如何讓錢追著你跑

圖片取自 PEXELS 網站


正值暑期打工潮,女兒想辦法忙著接線上英文家教中,不時分享她的家教接案狀態,昨天晚餐時我們聊到,

我:妳想過怎麼樣多賺一些嗎?


加薪體質


女兒:時薪調高?

我:不見得,有時候別太汲汲去計算一堂課多少錢、或想賺多少錢;你看大家都想賺錢,但為什麼真正賺比較多的人是少數?


職場價值 Part1


女兒:?

我:讓錢來追你,而不是你去追錢!專注在你做的事情上,把事做好、不是做完,錢自然就會來了!不是在講乾話哦!要特別強調一下,不然妳又以為我在543!


職場價值 Part2


女兒:是嗎?

我:真得啦,錢追你追到後期,你甚至會覺得麻煩、痛徹心扉,因為要繳稅;當我們做的事都和大多數人都一樣的話,相對來說,就是沒有價值!


如何幫自己加薪?!


留下滿臉問號,且覺得我在說乾話的女兒~


留言


阿伯的異視界

【歡迎斜槓轉職、加薪25趴、理財觀念交流】

名稱

以電子郵件傳送 *

訊息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