朽木不可雕也之二

圖片取自 PEXELS 網站

解封後,日前和老友相聚,不免俗地靠腰工作上的諸多鳥事! 其一如下,

A 君:公司有沒有進修課程的補助?
主管:沒,但我們可以試著向申請看看,若你要進修充實自己的話。
數週後~~
主管:公司目前沒有這類的補助,但可以透過調薪的方式,讓你有經費去充實自己!
A君:好!

A 君,有沒有找個進修單位或補習班、充實自己的本職竹?當然沒有!這就是人性!那公司可以把薪水調回來嗎?是在 HELLO!!若想面對勞檢單位的話,當然可以試著調回來!


如何跳槽、加薪 25%!


上述,是一個失敗的案例,主管錯誤決策,把資源花在朽木上!腦殘想幫助員工進修,助他一臂之力,但員工沒好好把握、珍惜,只是想多存一點錢,準備日後買房置產!WTF!只能說這主管是豬頭、要檢討!

一條船上,船員那麼多,怎麼可能滿足每一個人!船有在往前,方向對、時程對,就好啦! 


想知道退休後的財務狀況嗎?來試算看看!如何跳槽加薪25%包租公之如何過濾租客-摘要

留言


阿伯的異視界

【歡迎斜槓轉職、加薪25趴、理財觀念交流】

名稱

以電子郵件傳送 *

訊息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