錢,越花會越多?!《一》

圖片取自 PEXELS 網站

疫情打亂大家的日常,嚴重甚至危及到生計,阿伯和一個好友相約吃飯,年初開始約了幾次,也取消了好幾次,就因為那起起伏伏的確診數字!


 你的退休、資產密碼?


近日解鎖人生的一個成就,相揪約在信義計畫區的一間知名牛排店,這間店一定要預約,每每用餐時間都是高朋滿座、座無虛席!



霸特,今天中午用餐人潮大約三~四成而已,一個安靜、舒服的用餐環境,很讚!換個角度來說,這也算是疫情帶來的福利吧?!


高物價、高房價、怎麼理財?


結帳時,這傢伙硬是要買單!真的是很不熟!扯帳單力道之大的~

友人:你上次說下次換我請!
我:哪一次啊?
友人:去年吃飯時說的啊!
我:我們的交情,沒有什麼請不請的!我的觀念就是,錢,越花會越多!你就幫我個忙,讓我花個錢吧!下次大筆的,再麻煩你處理!
《友人雙眼睜得大大,錢,越花會越多?!覺得我又再豪小!》
友人:X咧,你每次都這麼說!謝啦!
我:我是說真的!!!


如何開源!?


阿伯從開始工作起,就一直以“錢,越花會越多?”的觀念告訴自己,用力花錢,再努力賺錢!

要怎麼花錢,才會越花越多呢?


影片來源 阿伯的異視界 | FIRE 理財 | Arbie FIRE Life


想知道退休後的財務狀況嗎?來試算看看!
如何跳槽加薪25%
包租公之如何過濾租客-摘要

留言


阿伯的異視界

【歡迎斜槓轉職、加薪25趴、理財觀念交流】

名稱

以電子郵件傳送 *

訊息 *